▽_俍荒

这里二白(白白白)
那个你们评论的话,我都会回复的(我真的不凶)

依旧韩叶/汉康
现追星/更原创

【韩叶】那个人的故事04

那个人的故事04



有件事儿在选手群人尽皆知,叶修很会泡方便面。

好到本人都自称一门手艺。大家都困惑着,也不怎么的就是味道比自个儿泡出来的好,面也是。


但方便面毕竟是多吃不宜的食品,尤其再加上叶修胃并不是特别好,胃疼了又一声不吭,能忍疼的很。


有次被韩文清发现了,他连忙说了一句,“哥真没那么娇贵,习惯了。”


这不但没缓解气氛,反而韩文清的脸更黑了,黑的都快赶上两个人一次合作失败的料理。


是一道红烧肉,沐橙远程指导的。猪肉价涨了不少,用自个儿卡买的叶修看着那一盘黑乎乎,仿佛还在往外冒出诡异气息的红烧肉,觉得有点肉疼。


还不如去买某师傅的红烧牛肉面。


这事儿也不知道怎么的就传到了黄少天的耳朵里,半夜对方噼里啪啦打了一堆字,主要的意思大概用一连串哈哈哈就能解释了。


叶修没忍心看完,琢磨了一会儿发了一段话过去:没记错的话,今儿蓝雨菜单上是秋葵吧。


少天成功地沉默了三四秒,然后发来了N个PK邀请。当然,叶修发完那句话就关了手机,根本没理会那新鲜的99+。


做菜太难了,还是荣耀有意思,但为了胃着想,还是得硬着头皮学。毕竟韩文清当时脸黑的,他缩着都不敢多说话,叶修怕要是自己再打哈哈,对方非得在现实给他来套拳不可。(是错觉。)


当然除了老韩,另一方面,群里999+的热烈关切也让他不是很受得住。里面大概有70%都是由黄烦烦和羊习习贡献的,还有20%是王药师的温馨建议。不愧,是微草当爹当妈的人。


此外那两箱由自己好弟弟寄来的快递,箱子上用马克笔写着大大的四个字——“混账哥哥。”里面塞满了好几本养生书籍和各种各样的真空包装食物。

食物到最后和老韩是吃完了,那些书他根本没翻开过。


U1S1,韩文清的料理技能点得真的很快,在陪叶修去挂盐水期间,煮粥和烧菜的进步简直是一天+1000点的速度。


粥和菜能有多好吃,你看叶修好后,天天在厨房外往里面张望的眼神就知道了。有时候闲着还会在吃之前学沐橙拍个照,发个朋友圈。面对下面的酸言酸语,还会笑着回句:也不看看是谁家的。



这拉仇恨的技能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经过这次事之后,在各方的关怀下,叶修开始了健康饮食的道路,虽然背着老韩和老魏偷偷去网吧吃面的事情也是有的,但还真没胃疼过。

【拿叶秋送的养生书压的方便面】



有件事叶修没敢说,那一周看着老韩没好好刮胡子的下巴,他心里太不是滋味了。


他向来怕麻烦人,习惯了一个人扛事情。桌子拼凑起来的床,堪堪铺了一层毛毯的地板,堆着大大小小箱子的储物间,他都睡过。


因为有些颠倒的作息,忙起来的时候老是吃了一顿忘了一顿,这十几年胃疼也不是一两次了,那时候没有时间和心思去照顾自己,也亏年纪轻,自己吃了点药就这样挨过去了。

虽说沐橙当时也注意着他,但是大家都忙不过来。


现在,他可以慢下来了,没有那么多需要自己操心的事情,世界邀请赛结束了,那么就好好享受退役后的生活吧。


叶修看着厨房里围着鹅黄色围裙一脸严肃的老韩,就这样想着。









一直有人像个老妈子一样照顾自己来着。


可真幸运啊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