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俍荒

这里二白(白白白)
那个你们评论的话,我都会回复的(我真的不凶)

依旧韩叶/汉康
现追星/更原创

【韩叶】辣个写个调查还不[安分]不停止吐槽的up主(三)

-慎

-可能不适宜喝水

-有这次更新比以往多了好多的感觉【瘫

-可能过几天要修改点【蹲







人物:兔兔拖鞋叶·三岁·修

地点:与某韩姓队长的卧室

 

 

把沙发椅调高晃着脚丫子的叶三岁看着职业选手群动不动就99+的动态,点了屏蔽后打开了b站直播

 

“好的,又见面了,晚上好各位。”

-晚上好啊叶神!

-好久不见!

-前面才三天!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看看我都九秋了!

 

“老冯怕我不好好填这个问卷,那几个心脏的就提议就让我开了直播填,”

叶修点开了电脑上的问卷页,声音小了下来像是嘀咕,

“哥看上去是那种不好好填问卷的人吗,还有那几个心脏的。”

 

-恕我直言叶神!看上去是的!(顶锅盖)

-前面壮士!佩服佩服

 

“哼。”

-刚刚是不是修修哼了一声!

-修三岁qwq!

 

 

“好的,我们来看题目。”

请问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

:自己

 

请问职业选手中你觉得谁最厉害?(请摸着良心回答)

:自己

 

“老冯这都是啥题,这题简直常识。”

 

-我是叶神的脸我今天还是找不到回去的路

-修修最胖(棒),叉会腰

-2333333

-括号是几个意思啊233333

 

请问你觉得自己的账号卡怎么样?

:我儿子,都很帅

-霸图公会表示……

-叶神有个账号叫无敌最俊朗

-23333333333333

-hhhhhhh

-666666666

-曾经被虐的我表示,叶神,你别不承认!你还有忧郁小猫猫

-这名!捶桌笑!

-捶桌笑+1

 

“你们都知道了啊,”叶修在屏幕那端笑了笑,“没事我还有很多账号卡。”

-噫!QAQ!

-叶神笑的好苏!

-不,修修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不要用你的笑来迷惑我!……没有用的!

-前面底气呐!

 

请问你认为最有钱的账号卡是?

:大漠孤烟

 

-无法反驳

-无法反驳

 

 

请问你觉得如果账号卡和使用者面对面最痛苦的账号卡是?

:夜雨声烦或者一枪穿云

-作为黄少的粉,我想顶着锅盖赞成

-话唠和话废,账号卡怕是会疯

-你们……

-“好烦。”

 “什么意思?”

-“他不累吗?”

 “为什么不说话?”

-前面快停下,我已经有画面感了!

 

“其实大漠孤烟也行,嗯……对吧。”

-今天的修修也在拼命的作死

-韩队的脸黑黑

-黑黑

-黑黑

-嘿嘿嘿

-嘿嘿嘿站住,我看到你了!

 

 

请问你认为最开心的账号卡是?

:索克萨尔

为什么?

:摆脱猥琐 重新做人

 

“其实也不是什么开心的事儿,你看看手残和心脏。”

-老魏听了想打叶修

-喻队真是每次被黑

-计数君呐!

-别呼叫了,计数君已经放弃了【瘫

 

“那我们改一下。”

 

:君莫笑

:因为现主人是我

 

-我是叶神的脸,我还在流浪

-我是叶神的脸,我回不了家

-噗嗤

-等等?现?

【当然最后一个作者会让它被弹幕淹没】

 

你认为最猥琐的账号卡是?

:索克萨尔

 

请问你认为最高岭之花的账号卡是?(本问题来自匿名幸运用户)

:索克萨尔

 

-这个用户是谁!几个意思!

-我是索克萨尔,今天是我最想打人的一天

-2333

 

请问你觉得最帅的账号卡是?

:反正都帅不过我

 

-我是叶神的脸,我已经说不出话了QAQ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哭晕在竞技场

-“爸!”“前爸!”

-前爸的那个站住!神经病啊!23333

 

你觉得谁是联盟颜值最高的?

:兴欣所有除老魏

(光速撤回)

 

:周泽楷

 

“咳咳,嗯。”

 

-刚刚发生了什么!Σ( ° △ °|||)︴

-老魏快哭了

-老魏:叶修你大爷的

-果然是枪王

-叶神你觉得自己颜值多高?

“这不很明显吗,我都颜高的有老韩了。”

-狗粮吧嗒吧嗒

-冰冷的狗粮像雨水一样

-砸的我头晕目眩

-眼冒金星

-前面快住手!

 

-我们修修的确颜高啊!

-我就是因叶神的颜入了荣耀,然后因为叶神的比赛爱上荣耀(可把我得意的,叉会腰)

-前面叉腰的站住

 

请问荣耀你觉得最重要的是?

:冠军

其次是?

:材料

 

-韩队脸要黑啦!

-十区人民看到材料两个字瑟瑟发抖

-瑟瑟发抖+1

-瑟瑟发抖+2

-泪流满面

 

请问你觉得蓝雨是怎样的一个战队,或者它的特点是什么?

:白斩鸡和秋葵

剑与诅咒二人转

 

-我赌五毛钱!肯定是蓝雨公会最近抢兴欣boss了!

-十区人民可以证明前面的!是的!

-二人转23333333

-黄少天看了会沉默

-庙哈哈哈哈哈哈嗝

-没有妹子的蓝雨

-今年招的还是没有妹子hhhhh

-蓝雨粉蹲墙角哭泣

 

“如果真有妹子进蓝雨,挺可怜的。”

 

-叶神为什么这么说?

 

“忍受喻手残的心脏和黄烦烦的垃圾话。”

 

-……

-……

-……

-前面怎么了?!周泽楷附体?!

 

 

请问你觉得轮回是怎样一个战队,或者他的特点是什么?

:自带翻译

仍有潜力

……嗯

 

-蓝雨粉看了这题更想哭了

-居然没有牛郎团三个字!

-前面怕是个颜粉

-揉揉前面的蓝雨粉

-江副翻译机您值得拥有

-叶神对轮回评价的画风还是挺正常的啊,最后那个是什么意思

“我在模仿小周呀!”

-叶神你走!

-大半夜笑出声

-十分惟妙惟肖

 

 

 

请问你觉得微草是怎样一个战队,或者它的特点是什么?

:单亲爸爸

队服……很绿

 

-原谅色

-自动变绿

-单亲爸爸王杰希!

-叶神你自己也是啊2333

“其实大眼儿挺不容易的,他为战队做出的调整需要很大的勇气,希望队员能减少对大眼儿的依赖。”

-微草粉抱团感动流涕

-王杰希女儿粉感动落泪

-王杰希他未来夫人感动落泪

-前面两个快站住!!保证不打!

 

请问你觉得霸图是怎样一个战队,或者它的特点是什么?

:老韩

心脏

一如既往

年轻有活力

哦,还有一条,无熬夜加训

 

-妈呀,特点是老韩

-惊!叶神竟然用爱称形容一战队特点

-爱称6666

-脏新杰!

-张副准时睡zZ

-霸图粉看了倒数第二个想嘘

-想扔矿泉水瓶

-我快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韩队管管你家的!

-23333

 

请问雷霆是怎样一个战队,或者它的特点是什么?

“怎么还是,是不是要全部答一遍……”

-修修的语气带着困意

-想揉

-呼叫韩队!楼上有人对叶神心怀不轨!

-Σ( ° △ °|||)︴我错了!

 

:雷霆,穷,心脏,本子,有潜力

 

-穷……

-蓝瘦……

-叶神?本子?!

-修修暴露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修修!

 

你们不能因为我可爱就欺负我!哼!

-卧槽,我的血槽!

-张新杰!安文逸!

-婚后的男人果然是深不可测

-前面快住口hhhhh

-我的血要止不住了……

 

-好好好,修修最可爱,给姐姐mua

-噫!前面的!

-呼叫韩队小组请快速呼叫韩队!

-韩队这里有怪阿姨!

-韩队!

 

请问你觉得义斩是怎样一个战队,或者它的特点是什么?

:有钱!

 

-叶神居然加感叹号!

-我在脑补叶神一脸严肃地说有钱

-什么一脸严肃,明明是可爱!

-义斩的确有钱啊……

-想抱土豪(哭)

 

请问你觉得嘉世是个怎样的战队,它的特点是什么?

叶修没有立刻敲击着键盘打字,而是稍稍低下了头眨了眨眼睛

“我想对于这个问题,我在当初的记者会上我说的够清楚了,我期待着第十一赛季的嘉世,我期待着邱非有好的表现。”

-嘉世粉有点想哭

-想起那个记者会就想飙泪

-递前面纸巾

-作为嘉世和兴欣的双粉觉得鼻子很酸

 

:翻记者会

 

-突然笑出来

-我眼泪还没流几滴

-这个修修有毒

 

请问你觉得兴欣是个怎样的战队,它的特点是什么?

:文武双全,有妹子,有谋略

 

-心脏+小心脏=有谋略

-前面数学不错啊!

-你们快够

-有妹子……蓝雨粉……

-QAQ

-作为兴欣公会的一员十分自豪,有叶神QWQ

-自豪+1

“第十一赛季,很期待咱们兴欣的表现。”

-虽然也很期待但是……

-没有叶神我有点蓝瘦

-快住口,我也蓝瘦

“会那么想我?”

-嗯嗯!

“你们可以多看看我直播啊,退役了目前还没事我会多做点直播的,再说了哥荣耀还会继续玩下去。”

-抱紧修修!

-抱紧叶神!

-抱紧!

-修修超级温柔QAQ!!!

 

……
请问你对荣耀有什么建议吗?

:没有什么大建议,希望可以让我玩一辈子

请问你有什么想对荣耀说的吗?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the end

老魏: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去你大爷的叶修!我和韩队打报告你又偷偷熬夜抢boss!

 

【其实在叶修心里,老魏其实……算得上帅,只不过和他,以及韩文清相比,哼!丑!】

 

作者的一句废话:

其实觉得老魏真的是个挺帅的人。

还有废话:

百花,呼啸,301等战队就不放进去了,都是转型期,也怕ooc(虽然···嗯)所以就没有写,十分抱歉。

关于游戏实况吐槽这种,可能还需要点时间,我得找找素材。

最后还是,

有错别字和问题请指出

感谢喜欢

评论(13)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