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俍荒

这里二白(白白白)
那个你们评论的话,我都会回复的(我真的不凶)

依旧韩叶/汉康
现追星/更原创

【韩叶】辣个玩鬼游戏吐槽外国选手的UP主(二)

-慎

-可能不适宜喝水

-韩叶为背景

 

 

非正式性比赛·四国家友谊赛(就是没有戒指)·持续三天,三场

地点:中国青岛

最后一天,中国队依旧是拿下了胜利,但是别的国家有几个不服气的开始对中国队的队员采取了语言性侮辱。

 

 

 

人物:吃可爱长大的叶修

地点:与某韩姓队长的窝(卧室)

21:00

“晚上好啊。”

-晚上好叶神!

-今天叶神这么早啊

-前面+1,吓得我看了眼时间

-刚飙完作业的我,听到修修的声音简直太幸福了

“嗯,老韩不让我睡得太晚,”叶修将身子窝在沙发椅里,喝了一小口热牛奶(老韩买的,老韩热的)“这次我们还是恐怖游戏,叫INSIDE THE HOUSE,在屋里,我看了一下demo,感觉这个游戏的怪有几分眼熟。”

-神几分眼熟23333

-韩叶的粮×1

-这粮有毒,我居然觉得好吃

-我已经放下了我手中的水,上次直播我笑的不能自我

-放下水+1

游戏的进度条这次加载得有些缓慢,叶修趁着加载的时间和弹幕聊了起来,“今天我们友谊赛赢了,可以奖励你们一下,想看什么,现在说还来得及,等等我就要调透明度了。”

-露脸!

-露脸+10086!

“行啊,那我开一下。”

叶修打开了摄像头,把画面移到自己的脸上然后调成小窗口。

-我觉得我需要张副队奶我一口

-杀伤力有点大。

-我觉得我已经要去复活点了

 

今天的叶修一回家就洗了澡(洗白白),本想着穿着明天的衣服直播也行,但是毕竟比赛自己不能不上场露脸,衣服皱了估计会被各路人马数落一番。

于是,就有些不情不愿地穿上了那天陪唐柔,苏沐橙和陈果逛街时(被三位女汉子强迫着)买的睡衣(口嫌体正直)。——夏款的恐龙连体睡衣

咳,其实主要是老韩看了沐橙发的照片说挺适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文清。)

 

“嗯,那天陪老板娘,沐橙还有唐柔的时候,她们选的,”叶修伸手捏了捏头顶的帽子,“感觉不适合我啊,特别孩子气。”

-不不不,特别适合叶神

-叶神穿上去可好看了。

-我感觉我被萌得无法fu吸

-每天沉迷吸叶神无法自拔

“好吧,那么加载完了,我们开始游戏,demo里面这里面的怪是可以打的。”

-我预感……明日头条——‘一游戏up主晚上竟将游戏中所有怪残忍杀死’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请收看君莫笑/叶神直播间

-前面的快住口!

-焦点访谈23333

“我们现在操控着人物走到那个大厅,人物是个个头很小的带着一个猫帽子的小男孩。”

-有点想看叶神带这个帽子

-加我一个

“demo的时候,这里就会出现一个怪物,但是我们现在手上没有武器不能逗它。”

-噗!

-23333

-hhhhh

-怪物快跑!君莫笑来啦!

-十区人民瑟瑟发抖

“你们看那个壁画,是不是有规律地在起伏,背景又有比较粗重的呼吸声,那个趴在上面的怪等等会跳下来。”

“所以……我们要逗逗这个怪,绕一下它。”

-怪快哭了

-放过它!它还只是个孩子!

 

“你看转角这里又有一个怪物,还在偷看我,以为我看不到他似的。”

-叶神的观察力很棒啊

-等等,我觉得这句话我在哪听过

-前面+1,有点耳熟

“这个怪物好烦,和上次的那只鬼不相上下,”叶修说着,藏到了柜子里。

-黄烦烦听了想说垃圾话。

-黄烦烦×1

-捕捉计数君

“这个怪物速度好慢啊,手速估计比手残还慢,还蠢蠢的。”

-喻大大×1

-喻文州×1

-……早上是不是潘解说说过类似的这句?

-日本那战法?

 

‘日本这个战法不行啊,有点慢啊,而且这个……不是很懂战术。’——潘解说

 

-照前面这么说,那个很烦的就是……韩国那牧师?

-等会儿,叶神说……这怪……眼熟?

-……所以这次……

 

“好的走了,我们现在出来,去二楼,二楼出去那个阳台有那个晾衣杆,还有那个斧子都可以可以拿来逗怪物的。”

-想看晾衣杆

-脑洞叶神现实生活中拿晾衣杆充战法

-楼上怕不是个黑洞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我们稍微逗逗怪,等等我们把怪全灭了再找到钥匙通关。”

-为怪点蜡

-为怪点蜡

 

“成功达到阳台,用斧子可能太容易了,我们用个晾衣杆。”

-坐等上挑

-坐等天击

-坐等龙牙

-坐等龙抬头

-前面的醒醒,这个游戏没那么多复杂的动作!

 

“这个小胖子有点灵活,但是还是不够快。”

-疑似美国忍者

-前面快够!

-小胖子23333

-怪:……减肥??

 

“这个怪这是想逃?有点志气啊!”

-怪:怪生第一次感受到绝望

-第一次心疼这个怪,当初被这个怪怼死

-不愧是我家修修

-前面,韩队is watching you

 

“你们看楼梯那个左边的墙上趴着一只,我们现在过去晾死它。”

-晾死233333

-我有种觉得怪在和叶神捉迷藏的感觉

-+1,而且怪还是躲的那个

-怪物内心已经是绝望了

“还想阴我,行,你先移动,我去那边下楼背后捅你。”

-2333333

-我有点渴了,但是完全不敢喝水QAQ

-心疼上面的

 

“好的,我们这样跳下来然后抓住那个绳子,在空中用晾衣杆把它打下去。”

-我记得今天城堡地图王队就是这么怼日本那剑客的吧。

-我记得也是

-叶神今天心情不好该不会真的是……

 

…恭喜你,回答正确

 

事实上,今天比赛结束,被怼的国家队没有急着怼回去,除了不和“小孩子”计较外,还有就是……去安慰他们一生气就三岁的领队叶修。

在苏黎世比赛的时候,国家队就没少被别的国家怼过,叶修是个不在意自己被他人抹的多黑的人,但是很难容忍别人对自己身边的人指手画脚的人。

那天黄少天被瑞士的队长有意的推了一下,黄少天刚想怼一堆垃圾话回去,就被队长喻文州制止了,喻文州对着黄少天做了个手势,让他去看一下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的领队叶修。

和黄少天一起回头看的张佳乐与张新杰,以及黄少天自己心里都不约而同地冒出一句话:

老叶/叶修,这脸色,……韩文清/韩队附体?

叶修当晚和冯宪君请示了一下,第二天打了擂台战,完成了散人一挑四,给各国选手留下了沉重的心理阴影。

 

妈,你打我一下,我怎么会有这领队咋比他们队员还厉害的感觉。

 

对此,苏沐橙也表示深有体会。(原著叶修因苏沐橙最后一个出场生气)

 

……就这样叶修一路凶残地把怪杀了个遍,顺便隐晦地问候了今天挑事的几个国外选手后,找到了钥匙,通关,然后摄像头的小窗调整为了全屏。

 

“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叶修拿起旁边的牛奶一饮而尽,嘴唇周围留下了一圈奶渍,“大家下次想看什么。”

刚有弹幕刷了一条‘修修,快擦擦’时,一个黑影压了下来,然后退回又从后面抱住了我们发完脾气的叶·三岁半·修。

“哟老韩,回来了,”叶修抿了抿自己的嘴唇说道,“还在直播呢。”

“看了。”韩文清回到,伸手拿下了叶修的帽子,揉了揉叶修头顶柔软的头发。

-摸头杀!

-张嘴吧嗒吧嗒吃狗粮!

“气消了。”

“嗯。”

“快上床去睡,我帮你关了。”

叶修转过头蹭了蹭韩文清,小声地回了个嗯,然后慢悠悠地起身。

-卧槽!

-今晚我们都是王杰希

-叶神你变了

-男人都是“善”变的

-楼上快住“乌”烟瘴气的!韩队还在呢!

韩文清扫了一眼弹幕,然后点了点头,拿着麦说了一句早睡就关了电脑。

 

“老韩,这睡衣好看吗?”

“可爱,下次买条狐狸的。”

……

 

END.应该没有三了吧?难道出个……辣个每次到第二天不能直播的游戏up主(乌烟瘴气的快住口!)

 

还没完

一个小·内容

回国的那一夜/全联盟脸部都僵硬的一晚

窥屏的各战队大神的隔空思想交流

黄少天:老叶这也太记仇了吧

张新杰:可能这一个月我们管得实在太严了?

喻文州:嗯,要不下次比赛稍微松点

方锐:居然没有说我【忘了】

李轩:呃,没有我,但是我没有参与收烟行为有点不敢面对韩队

周泽楷:前辈……

肖时钦:叶修……

张佳乐:我靠!但我现在能说什么?

……

众:这货/叶修现在有韩队护体啊。

 

老魏:我为什么躺枪啊!

嗯,大概是思念烟友所以黑了。

 

苏沐橙:噗。

韩文清:叫他们下次稍微松一点,明天去兴欣把他拎回去,今天就让他闹闹。

【准备开个韩叶的校园小段子坑w】

【有错别字和不顺的求指出(鞠躬)】

评论(21)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