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俍荒

这里二白(白白白)
那个你们评论的话,我都会回复的(我真的不凶)

依旧韩叶/汉康
现追星/更原创

【韩叶】辣个退役依旧虐菜&嘲讽的游戏up主(四)

-欧欧西是我的

-慎入

-喝水请谨慎

 【求评论,求抓错字QAQ】

 

 

荣耀在万圣节这一天举办了一个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间的游戏——虐菜(划)不不不,你什么都没有看见!

游戏的内容就是普通玩家成为鬼怪,有四种选项:幽灵、丧尸、吸血鬼、绷带怪

而众职业选手则保留了原有的游戏形象。(以下废话,可直接跳过!)

游戏规则很简单,每个怪身上带着糖果,各大职业选手的目标就是收集糖果,糖果数量最多的前五人可以获得稀有材料和一份荣耀大礼包,将直接寄到选手住处。但每个战队只能三个选手可以参赛,而叶修则属于特别邀请。

并且一个正直的游戏公司怎么会允许各大战队有牺牲自己来获得最多糖果数这样可耻的事情存在呢,于是,掉落糖果一旦被捡起就无法转让,就算自己死亡也无法爆出糖果。

而普通玩家将以身上的糖果数量以及存活时间作为获奖标准,选取前二十人,奖品为纪念礼包。

普通玩家可以不断进入活动区域,只要职业选手与玩家比例保持在1:30即可。

 

关于为什么选手不是怪……哦,万一他们赢了岂不是违反正义战胜邪恶的设定,作为一个正直的游戏公司,当然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时间:21:20

人物:叶·可爱多·修

地点:爱的小窝【咳!嗯!】与韩姓队长的卧室

 

“大家晚上好啊,今天还是开个直播吧,内容就是今天荣耀的万圣节活动。”

-修修晚上好qwq!

-叶神晚上好啊

叶修插入了账号卡然后登入了荣耀,“既然他们都说用大号,我这次就用君莫笑了。”

-好久不见阿笑了!开心!

-十区人民对前面表示不解

-十区人民对前面表示不满

-十区人民对前面表示恐惧

-你们hhhh

 

“让别的游戏公司和荣耀的美术设计好好学学!你看这样的鬼怪多帅气,我更想打了。”

-哈哈哈哈哈!我想起前面叶神玩得那些怪了哈哈哈哈哈!

-忘不了,那丑陋的面孔的修修哈哈哈哈哈

-你们先笑,我先为怪心疼一秒

-心疼并点蜡

-心疼并花式点蜡

-重点是这些怪都是玩家啊哈哈哈哈哈头一次对自己不玩荣耀而感到开心

 

“来玩嘛,荣耀辣么好玩。”

-卧槽,这开屏还没多久,我就失血了【捂鼻子

-叶神好好说话!【捂鼻子+1

 

“离活动开始还有……十分钟,等等老韩坐我旁边,这两个电脑老韩叫人连着的,看得到弹幕,你们等等别瞎说话啊。”【因某次直播被韩文清看到“想看修修穿女装”弹幕,而被害惨的叶修这样说道。】

-好的叶神!

-是哒叶神!

-但是我们有可能会和黄少一样!

 

“?”

-行动高于大脑!

-你们快走,修修要伐开心了!

 

“……啊,老韩过来了,来打个招呼吗。”

“嗯。”韩文清拉开叶修旁边的电脑椅,顺手捏了捏叶修的脸。

-晚上好韩队

-晚上好韩队qwq!提前递钱包!

-韩队晚上好

“喂,老韩,干嘛捏我脸。”

“舒服。”

-韩队,你变了!

-十一年的霸图粉流下了眼泪

-233333你们快够

“啊,还有一分钟,老韩你快点登进去。”

 

一分二十秒后

 

“玩家猫了个咪被玩家君莫笑击杀”

-猫了个咪:真是喵了个咪了

-铲屎官表示不满!

-前面不要忘了忧郁小猫猫

-NYA!

-我准备和叶神来个情侣名,致郁小猫猫!

-前面是要把我笑死好继承我的修修吗hhhh

-呼叫韩队一组准备就绪!

-捕捉罪犯一队已准备就绪!

-报告!罪犯已火速逃亡!

-23333333

-我现在加入来得及吗Σ( ° △ °|||)︴

 

“玩家我爱牧师被玩家君莫笑击杀”

-叶神:我不爱

-张副想用十字架打人2333

-爱牧师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玩牧师的想哭泣

-心疼前面的(忍住不笑)

 

“玩家叶神是我身下受被玩家大漠孤烟击杀”

-韩队……

-心疼玩家(捶桌笑)

-韩队:哼!╭(╯^╰)╮明明是我的身下受

-前面颜表情oocΣ

 

“老韩干嘛?吃醋啊?”

 

-叶神这是要被……

-惩♂ 罚♂ 

-前面车速慢点

-一言不合就开车´_>`

 

“他胡说八道。”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觉得我现在笑的像个傻子hhhh

-你们咋不觉得这是这是在虐狗呢?

-我的手中突然出现了火把!ψ(°Д°)ψ!!

-不忍心刷FFF,只能举起韩叶大旗

 

“钓鱼执法!差评!”

-神他妈钓鱼执法!

-233333333333333

-我的天,叶神你还我白开水hhhhh

-叶神:哼!不还!

 

“玩家一叶知秋被玩家君莫笑击杀”

-高仿号被击杀了!(。ì _ í。)

-重点不是这个玩家是个牧师吗?

-噗

-玩家君莫笑对全场牧师采取屠杀

 

“新杰怎么了?”

-噗!

-坐等叶神开口

“收我冰淇淋和烟。”

-修三岁

-胡说这样明明才两岁!

-两岁+1

“冰淇淋多吃不好,烟收得挺对。”

-韩队宠溺的声音,我已倒地

-前霸图嘘叶神成员感到绝望

-前面的哈哈哈哈哈

“哦。”

-叶神:你们都欺负我,委屈。

韩文清看了眼弹幕,声音提高了些:“你们想让他抽烟?”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我们错了QAQQQ

-钱包(跪)

-钱包(跪)

-钱包(跪)

 

2s后

 

众大神的游戏角色上出现相同的文字泡

“韩队教训的是!”

“小韩说的对!”

“对对对,老叶这个人就应该把烟戒掉!”

“前辈•ᴗ•。”

“叶神是需要戒烟。”

 

-小周卖萌!

-医疗兵呐!医疗兵!

-血袋血袋!

-求张副队来个大治疗术!!

-头条!各战队大神欺负退役叶神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

-震惊!退役选手竟被!

-前面UC需要你2333333

 

“就是!欺负我一个退役的!”-叶修

“老叶这怎么能叫我们欺负你呢!你退役还来网游里虐别的玩家,你堕落了!快来快来这个活动结束了,我们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老叶你是不是不敢啊?手速退役成老头子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

-妈呀黄少的笑声

-刚玩荣耀的表示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叫他黄烦烦了

-烦烦好可爱啊!

-胡说,我家黄少明明是帅气!

 

吵死了

少天闭嘴。

闭嘴。

闭嘴。

少天前辈好烦。

 

“小别你!”

“哟,少天大大,说了这么多居然没有缺氧。”

-2333333

“再说了,是老韩允许我玩网游的。”

-噫

-噫

-噫

-狗粮

-冰冷

-你们快够

“韩队不能太纵容叶不修了!”-张佳乐

“老叶现在仗着韩队真是越来越嚣张了!”-魏琛

“╭(╯^╰)╮!”-叶修

-吸修

-呼叫韩队!

-我已经等不了血袋了,兄弟们我先去复活点了!

 

“我宠的。”-韩文清

“QAQ”×N

 

“老叶老叶老叶,你要是这次输了,那么我们明天聚着玩国王游戏啊!不然就枕头大战啊!上次居然被你逃掉了,这次在群众们眼睛和耳朵下!老叶!受死吧!!别跑!”-黄少天

“呵呵。”-叶修

-黄少天的肺活量……

-是个迷……

-修修还是一如既往的……嘲讽

-喂喂你们的重点!

 

玩家我也很无奈啊:“国王游戏?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玩家我也很无奈啊被玩家君莫笑/大漠孤烟击杀”

-我也很无奈啊hhhhh

-我也很无奈啊hhhhh跟队形+1

-叶神和韩队这是要有多同步系统才会认定两个人击杀一名玩家

-前面怕是低估了十年的基情

-前面胆子很大……

-叶神为什么击杀啊?莫非……

 

“不准有想法。”叶修&韩文清

 

-大家干了这碗狗粮,我们还是兄弟

-???(´இ皿இ`)单身狗哭晕在工作桌前

-加班单身狗+1

-前面不好好工作在霸图是要被韩队watching的

-在蓝雨是要被喂秋葵炒秋葵的

-在轮回是要被拎去和小周交流的

-喂!!hhh

-在兴欣是要接受猥琐联盟的制裁的

-23333333

-在微草是要被扔去做药材的

-你们快够了哈哈哈哈快停下

-在雷霆是要被画成本里的人的

-……瑟瑟发抖

-瑟瑟发抖

 

“枕头大战……你们是想折腾死哥的老骨头吗,还有国王游戏到底是什么?上次看着那几个心脏和沐橙对着我笑,我总觉得这个游戏不太好。”

 

-叶神你的直觉是准的……

-突然觉得这样对国王游戏一无所知的修修……

-迷之可爱♂ (ฅ>ω<*ฅ)

-前面不要颜表卖萌!!我已经看到那个哲学符号了!

-快抓起来!!

-哈哈哈哈哈

 

“毕竟叶修只关注荣耀的事情,网络用语啊什么的还是在看群里的时候稍稍学了点。”-楚云秀

“对啊,虽然基本都能自己推出来意思,但是有时候他还会一脸困惑地来问我。”-苏沐橙

 

-想象画面……可爱……

-可爱……(捂鼻子)

-QAQ妈妈我想要娶他

-前面就想想吧(望天)

-别想了,人已经被韩队娶走了(望天)

-(◍´꒳` ◍)叶神幸福就好

 

“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说我可爱,说我幸福就好的那个是妹子吧,谢谢啊,哥现在和老韩挺幸福的。”

-作为一名十一年的叶吹,我不禁想要流泪

-(´;ω;`)呜呜,儿子嫁了个好人家

-(´;ω;`)呜呜

-我爱叶神一辈子QAQ

-QAQ前面我也

 

“嗯。

老韩有没有吃醋啊?”叶修看着弹幕眨了眨眼睛,没有过多发表对那些粉丝话语的感慨,反而一边贱兮兮地这样说着,一边操纵着君莫笑跳到了一边凑近了大漠孤烟。

“别闹,”韩文清操纵着大漠孤烟像是和君莫笑对视了一眼,然后爆了手速伸手揉了一把叶修的软发,“挺好的。”

“手速不是这样用的啊,老韩……快!老韩!出boss了!过来帮我一下嘛。”

 

本章后续为:

辣个其实很感谢粉丝的嘲讽up主

(不造啥时候写)

 

我没有打END【瘫

 

00:00

“啊,结束了,少天大大要伤心了,我还是第一啊。”

“对了,老韩,你为什么老是打幽灵。”

“裹着个被子和你很像。”

“……”

 

END

评论(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