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俍荒

这里二白(白白白)
那个你们评论的话,我都会回复的(我真的不凶)

依旧韩叶/汉康
现追星/更原创

【韩叶】辣个玩恐怖游戏吐槽联盟的UP主(一)

-慎入

-可能不适宜边喝水边看

第一届世界荣耀大赛,国家队取得冠军后,联盟也没急着让国家队在国内集训(没钱),各个荣耀大神也就(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各自的战队。

关于领队,叶修

他……

回到了十区

哦,不,这不是重点

回国第一天,他去了青岛和某韩姓队长结婚,

(霸图的粉丝:WTF?!!)

还去b站做了游戏up主

 

 

回国的那一夜/全联盟脸部都僵硬的一晚

人物-离家出走的叶修

地点-兴欣网吧

 

“听得到吗?今儿不直播荣耀,我们玩个恐怖游戏,沐橙推荐的,”叶修的声音顿了一下,“叫ONENIGHT IN THE HOSPITAL。”

-天!我叶神第一次直播就是恐怖游戏!但是没开摄像头啊,好可惜看不到叶神的脸!

-诶你们重点是这个吗,叶神不是早上和韩队领证了吗?咋今晚可以直播?

-我叶声音好听啊!说英语很苏啊!

叶修吸烟但是声音也不哑,倒是有几分少年的干净和磁性,英语有几分英式的发音还压低了念,就听起来十分得有诱惑力了。

-有啥好听的,哼。

-前面霸图的粉吧,这语气好酸。

“听说是中外合作的游戏,希望不要出现特别多的英文单词,在苏黎世就很头疼了。”

-脑补叶神可爱的小表情

-语气中有一丝丝委屈,好可爱啊

-前面你咋听出来的?

-明明英语发音很棒啊!

-+1!

“弹幕太多可能会等等影响视野,我改下透明度,如果有问题或者回答我的,就发有色弹幕。”叶修说着,仔细阅读完游戏的前提介绍和人物控制按键的内容,便点击了开始键。

-语气特别宠啊!开心!

-我感觉我长出了小花!!

-好期待叶神和怪物的追逐战。

-我有一种很奇妙的预感……

“嗯?这个是二楼?随记的吗。”

-是的。

“我们先去病房看看,制作组做得很用心啊,这个破旧的效果。”

-哇被夸了QWQ!!

-捕捉楼上制作组人员!

-大师球!

-抓住那个制作组赶紧打一顿!这个游戏玩得我好累!

“很难吗?”叶修扫了一眼弹幕,又把视野转到了病房里,“没事我会过得十分的帅气。”

-我是叶神的脸,他不要我了!

-胡说,就没要过你

-2333333333

“嗯?!”

-叶神发现了啥?

-这个语气里莫名带着惊喜

“方便面!可以带走吗……可以!会不会就一个口味啊?”

-妈妈,我怀疑我男神只有三岁,但是他好可爱啊!!

-估计苏黎世那边张新杰是不会让叶神吃方便面的

-噗,莫名有种旧友重逢的喜悦。

“好的,放进去,等等每个病房都搜索一遍,要全部带走。话说这个方便面有什么作用吗?”

-方便面作为这个游戏的一种能量补充物

-修三岁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了

-我记得带多了会影响负重的,等等追逐战就不得不提高手速

-前面的……叶神的手速

“游戏制作组应该不会特别为难玩家吧,不用担心,我又不是那个手残。”

-我的妈,喻队躺枪。

-心疼喻队

-心疼喻队+10086

-心疼地抱住不仅喜欢蓝雨又喜欢叶神的自己

-前面抱团!

“虽说他是手残,这个人还挺可靠的,就是心脏还不孝敬前辈。”

-妈呀这语气

-咋这么委屈2333

“嗯?手电筒,这里还有本日记。”

“左边是英文,右边是中文……中文字数这么这么少。”

-就只有这么点啊叶神

-前面别说,修修不会特意去和英文对照的。

“一点都不敬业,不像江波涛一字一句。”

-噗江副翻译机

-江副周语满分!

-心疼制作组2333

“呃?灯为什么闪了?说明要闹鬼了吗?……我瞅瞅,这里有个桌子,我躲下面吧。”

-叶神好机智啊

-想着叶神小小地躲在桌子底下真的超级萌啊!

-噫前面……加我一个

“妈呀,吓死我了,这鬼长得进不了轮回啊。”

“你看看和老韩一样,吓人。”

“幸好我有手残的心脏BUFF。”

-又黑一波

-喻队被黑×2

-觉得我现在笑的像智障

-+1,尤其看着修修的名字还是君莫笑

-莫笑莫笑!

-我担心韩队看到这个直播后的行动

“灯不闪了,估计鬼走了吧,好的那么我们从桌子底下出去,”叶修咬着烟移动着鼠标,转了转视角,“这游戏有防身的武器吗。”

-没。

-没有叶神。

“看来遇到鬼只能跑和躲了,我们现在出去逛逛,刚刚目测了一下估计这边还有七个病房。”

-神目测!

-不愧是叶神!

-这有啥难的?

叶修这样一个个病房搜索着,嘴里时不时念叨着‘这间咋没有方便面’‘诶怎么就只有这一种方便面’‘有烟吗’等……非正常性游戏抱怨。

-叶神对方便面有着神一般的执着啊

-还有烟

-大家好,我叫方便面和烟

-前面的要不要脸!还占俩?!

“这个是什么?六个核桃?”

{人物智力提升,+5}

“这个不错,下次送到轮回去。”

-心疼孙翔

-快够!

“现在我们有…方便面×5,手电筒×2,钥匙×1,小木棍×1还有打火机。”

-叶神找的好快

-找的特别全啊

“这层我们走遍了,我们下个楼梯吧……嗯!”

-转角遇到爱。

叶修立刻反应了过来然后火速上了一层楼开始与鬼玩起了追逐战。

-叶神被吓到了

-23333

-我听到了修修吞咽的声音,我有点石更

-楼上怕是要被韩队打死

-献出钱包!

-钱包

叶修正认真的按着键盘加速甩开鬼,这场追逐战逐渐变成了……人遛鬼

“这个鬼好慢啊!手速慢了慢了,蹦蹦哒哒的。”

-第一次见有up在这个游戏里遛鬼

-喻队×3

-计数君快停下!

“我突然想了想啊,我觉得这游戏制作方要都和肖队那边的妹子小戴还有手残多多交流交流,”

“把鬼出的好看点,”

“你看,好看我就不忍心逗它,这样才刺激。”

-说的一定是我大枪王!

-卧槽,你们思维转的好快,等等!

-周叶大法好啊!

-荣耀前后第一人!昼夜不离!

-昼夜不离!

-楼上停一停,醒一醒,已经领证了!

-韩叶党高举大旗

然后……

“诶嘿,这鬼。有点烦,是不是姓黄。”

-黄少天×1

-黄烦烦233333

“卧槽,吓得我都大小眼儿了这鬼咋突然机智了。”

-王爸爸×1

-计数君你说啥?

-计数君你变了,不正经

“这鬼又开始呜喳喳的,我可以确定了,黄烦烦他亲戚,就是长得有点比不上我们剑圣。”

-黄烦烦×2

-计数君快住手!!

“这鬼居然蹲在这里想吓我,怎么跟老魏似的。”

-老魏气得要出走

-老魏×1

“这鬼碰上我就是一幸运E和乐乐似的,碰上我赢不了。”

-乐乐×1

-我的天?乐乐?

-get√张佳乐新称呼

-心疼张佳乐

“喲这鬼居然会扔针筒?不中不中,怎么跟张花花似的。”

-张佳乐爱称×2

-今天叶神好嘲讽啊

-嘲讽的修修还是超可爱啊!

“鬼穿的衣衫褴褛的这鬼雷霆出来的吧,回去和肖时钦说说,问问是不是。”

……

很久很久以后

“好的,通关了,我把透明度改回来,”叶修这样说着,还打开了摄像头,虽然只能看到手但也足够让弹幕越发沸腾了起来,“感觉还是挺简单的,也不是很吓人。”

-我仿佛不知道那个刚刚呜咽出声的人是谁

-前面是不是用词有问题,污里污气的

-叶神,能告诉我们为啥你今天如此嘲讽吗

叶修看着那条红色的弹幕,撇了撇嘴,把烟拿了下来夹在两指之间。

“他们欺负我。”

……

在苏黎世期间,叶修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灰暗不堪

张新杰早上让他锻炼,还强制让他早睡早起,每天还和韩文清报告叶修的身体状况【最后一点叶修就不知道了】

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等人收烟+没收方便面+不让中午抢boss

貌似唯一没有“被黑”的男队员,小周,其实也参与了没收烟的活动,但可能就真因为颜值关系,而且训练时也不吵吵闹闹,叶修也就没在心里记上一笔。

 

叶修·记仇·荣耀教科书

 

-我大概知道是怎么欺负了

-看了这个直播我也知道

-心疼【忍住不笑

-修修小脾气好可爱!

-修修最可爱了!

“行了,那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快去睡,睡不着喝喝热牛奶。”

-好的叶神!

-遵命叶神!

-叶神也不要修仙了

“修仙?熬夜吗,嗯……努力吧,那晚安。”

-晚安

-晚安叶神

-大家不用担心,韩队一定会管住叶不修的!

 

没结束

关于老叶为何领证当天就跑回(飞回)娘家(大雾),哦,因为……

 

“回来了。”

“嗯,回来了,老韩想我吗。”

“想。”

“哟,这么诚实啊,哥也想你,行了我准备休息了,老韩侍寝!”

“嗯。”

“喂,老韩你干什么!韩文清!我很累了!嗯!啊……”

 

嗯,原因↑

 @河汉如酒 

评论(15)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